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研究:食用葱蒜类蔬菜可预防大肠癌

2019-02-28 17:04:4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爱分享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1日报道,一项研究表明食用包括大蒜、韭菜、韭黄和洋葱在内的葱蒜类蔬菜能显著降低患大肠癌的风险。
  此前有研究表明,葱蒜类蔬菜中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预防乳腺癌和前列腺癌,而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这项最新的研究中,洋葱、大蒜等葱蒜类蔬菜还可以有效预防大肠癌。
  每年英国有42000人被确诊患有大肠癌,其中超过16000人因此病而丧命,而这项研究表明每天食用一个小小的洋葱就足以预防该疾病。在对1600多名男性和女性进行调查后,研究人员发现摄入葱蒜类蔬菜最多的人患大肠癌的几率比摄入量最少的人低79%。
  研究人员表示,食用葱蒜类蔬菜越多,预防大肠癌的效果越好。一年至少吃35磅(约16千克)洋葱可以降低患大肠癌的风险,其实相当于每天只用吃1.5盎司(约43克)。此外,研究人员表示,烹饪方法会影响葱蒜类蔬菜的防癌效果。例如,烹煮洋葱会减少其中有用的活性物质,而捣碎新鲜大蒜会则释放出其有益物质。
 
 
 
上一篇:每天少坐一小时 心脏病风险降低25%以上
下一篇:小坚果大作用!可降低糖尿病患者心脏病风险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