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名医亲诊 创专业品牌医院

2019-10-05 15:19:2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自建院以来,加强风湿病学科建设,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治疗临床患者,为山东省人民乃至全国人民服务!医院坚持战略合作、强强联合理念,长期以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活动,与多个医院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关系,并依据风湿领域健康发展需要,开展中医微创针刀镜技术、中医五连环序贯疗法等前沿风湿病诊疗技术的科学研究。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通过综合运用这些世界先进的医学技术,对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风湿性关节炎等重大风湿病及其疑难疾病的临床诊疗和治疗。

  医保定点医院 诚信服务城乡患者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坚持"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服务理念,实行"联合会诊制"、"网络免费挂号"、"一人一诊室"、"全程陪护"、"术后回访制"、"不同病种病情跟踪模式"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坚持把方便让给患者,把服务送给患者,把健康留给患者,把温馨传递给患者;实现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让患者对医疗费一目了然;医院作为济南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新农合定点医院,严格执行国家医保政策,为群众看病减轻经济负担。同时医院努力适应患者多元化、多层次的服务需求,融医学前沿性、医学经验性、医学人文性为一体,创立良好的医疗信誉。

  热心公益敢于担当社会责任

  南中医风湿病医院坚持以"奉献真诚、创造健康"为使命,"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为价值观,以博大宽厚的心使患者的身心得到滋润;以先进的医德和正派的医风为患者服务;以精诚的专业技术为患者治疗;以无私的奉献和治疗取得患者和社会的承认。

  自建院以来,医院便一直坚持在各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医院一直坚持定期举行资深医生免费会诊和公益减免活动,已让许多人得到帮助和免费有效治疗;医院一直坚持想方设法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定期开展下乡进社区活动,将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风湿病防治知识带进农村。

  媒体聚焦多角度验证专业实力

  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经过不懈努力,逐渐成为一家风湿病研究与诊疗型医院。其所取得的突破性风湿病治疗成就引起了国内外医学界和传媒的关注,曾多次对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杰出的医护人员进行采访和报道。

  名医加盟,匠心为民!

201909191415392.jpg

  看病就是看专家,看技术。作为山东地区特色类风湿强直性脊柱炎专科医院,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一直将人才视为医院之本,不断提升自身医疗实力,注重医生团队的建设。医院不但有北京、省内知名三甲专家坐诊,更有临床经验资深风湿专家长期坐诊。其医生团队专业性与专业性是其他医院无法比拟的。专家资深团强强联合让患者真正地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避免漏诊、误诊,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好的诊疗水平。

  能够看着患者一步步走向康复,笑容更加的灿烂,作为医护人员,我们感到非常的高兴。在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数以万计的类风湿患者经“三阶梯治疗体系”得到康复,重新走向健康人生!

 
 
 
上一篇:可治疗糖尿病的设计药物问世
下一篇:济南中医风湿病医院6S管理活动阶段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