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2023-07-07 10:37:1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3年7月6日,山东买钢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新国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买钢乐ceo薛惠卿表示,本次双方将在钢铁行业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提高能源效率、提高供应链的效率和可靠性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旨在稳定、强化钢铁供应链发展,实现钢铁行业可持续发展。

  (图右:买钢乐ceo薛惠卿)

  目前,我国钢铁行业正积极推进绿色节能低碳发展,在保证钢铁生产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行业可持续性发展。买钢乐ceo薛惠卿介绍说到:“山东买钢乐”积极整合不锈钢上下游产业链:收购并加工废不锈钢作为炼钢原料,冶炼并深加工为成品后,再将全部产成品回购并销售。通过整合资源构建“废钢收购及加工 — 炼钢并加工成品 — 回购产成品 — 平台销售”全产业链模式。改变了传统再生资源企业收购废钢销售废钢的单一模式,打造出了一条完整的增值产业链。

  为推进山东省能耗指标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保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实施,实现绿色经济和可持续发展。山东省政府主导设立了“山东省国合开研绿色新动能产业发展基金”,此省级绿色产业发展基金通过引进北京世纪国合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产业技术合作方,设立了“山东鲁新国合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鲁新国合专注于节能环保领域,注重技术创新和研发,致力于提供环保技术和解决方案,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且与美国FS-ELLOITT空压机、中冶南方都市环保、东方电气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双方合作核心旨在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推进钢铁行业的绿色转型。具体合作内容包括:一:研发并推广不锈钢行业的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二:建立健全线上线下融合、流向可控的再生资源回收产业链,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买钢乐ceo薛惠卿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鲁新国合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将有助于我们持续增强再生资源掌控能力,不断提高市场话语权和品牌知名度,降低综合运营成本,通过搭建废钢加工回收体系,进一步推动产业链规模化、规范化可持续性发展,最终实现产业资源再生、高效、环保绿色发展。

  鲁新国合负责人表示:“我们非常看好与山东买钢乐的合作前景。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能够在钢铁行业实现绿色发展的目标,有效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促进全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标志着两家企业在再生资源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上的共同决心。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和项目,实现钢铁能源消耗结构调整,为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促进全省经济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菜鸟携手山港航运开通“中韩日日达”电商海运快线
下一篇:浓情端午 “粽”享安康 ——中建八局二公司装饰公司开展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