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更美APP第10届名医大赏圆满结束 年度名单正式揭晓

2024-01-30 13:25:3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月10日,由芭克品牌赞助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美平台更美APP举办的 “蓝钻臻选榜单”暨第10届名医大赏结果正式揭晓。大赛期间,全国各地参赛医生/机构的站内被搜索频次显著提高,备受行业内外的关注。

  本次大赛旨在表彰技术专业、品牌权威并善于钻研最新医美技术的医生、机构和品牌,授予年度荣耀奖项!大赏评选出了全国多座城市的优秀机构,华北的北京丽合医疗美容医院获得了2023年度口碑整形医院奖项,北京欧扬医疗美容医院获得了2023年度实力眼部医院奖项、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美容获得了2023年度实力脂肪医院奖项。华西的成都画美医疗美容医院获得了2023年度实力抗衰医院。

  华南的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连获2023年度口碑整形医院、2023年实力无创注射医院、2023年度实力抗衰医院三项大奖。同城的广东韩妃整形外科医院获得2023年年度人气整形医院。华东的上海鹏爱医疗美容门诊部获得了2023年度实力无创注射医院奖项。华中的武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获得了2023年度口碑整形医院奖项。大麦微针植发获得了2023年度口碑植发医院奖项。

  2023年“蓝钻臻选榜单”除了评选出了一批各地区优秀的医美机构,也评选出了优秀医生,供医美消费者参考。河南汇星整形医疗美容的吴勇医生获得了2023年度口碑眼部整形医生。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的刘正茂医生获得了2023年度口碑颌面轮廓整形医生。

  本次由更美举办的“蓝钻臻选榜单”还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医美修护品牌。其中,KELO-COTE芭克被评选为2023年度专业祛疤品牌。

  2023的医美行业风云变幻,在疫情转型期医美模式发生了巨大的转变,政策导向、环境变化也推动着医美行业在飞速扩张中有序发展,医生/机构经历市场的洗牌,层层筛选出技术深厚、深耕行业、善用最新医美科技的市场佼佼者继续为广大爱美者提供专业服务。更美名医大赏活动,将医美行业的匠心医生、优质机构推到台前,助千万用户建立正确美学价值观,科学、安全变美。今年的“蓝钻臻选”第10届名医大赏同样顺利举办,旨在表彰技术专业、品牌权威并善于钻研最新医美技术的医生和机构,为他们授予年度荣耀奖项。

  据悉,蓝钻臻选榜单结果已在更美APP站内公布,评选以新玩法、新模式、新引领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方式,为用户互动注入新乐趣,为行业翘楚评选创造新价值,助力市场生态良性循环,展现更美APP助力医美行业合规透明有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本次大赛,更美还独具创新,安排了旗下微信、微博博主前往优质获奖机构进行探店,将先进的医美服务展现给消费者,建立机构与消费者的互动,同时也向业内人士展示优质机构的运营方式,供同行交流吸取经验。

  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旗下更美App是专业医美平台。更美在2013年获得经纬中国天使轮投资,2014年又拿到红杉中国的A轮融资,2015年维梧资本红杉中国跟投B轮融资,2016年他们获得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潮宏基集团、腾讯产业共赢基金、中信建投资本、复星医药、君联资本。2018年,美图投资更美,更美完成D轮融资。

 
 
 
上一篇:龙年健康好礼首选——萃山华·润菲齐连翘人参固体饮
下一篇:近来心情不好睡眠差 当心是“悲秋综合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