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欧冠:皇马2:2平巴黎圣日耳曼

2019-11-29 13:13:2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6日电(谢宇智)欧冠小组赛第五轮26日展开,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2: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圣日耳曼此前已早早出线。而本场比赛开始前,同组的另两支球队布鲁日和加拉塔萨雷战平,让皇马也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资格。齐达内本场派遣伊斯科首发,贝尔坐在替补席上;而巴黎圣日耳曼则派出姆巴佩、伊卡尔迪和迪玛利亚的攻击组合,内马尔出任替补。

  比赛中,坐镇伯纳乌的“白衣军团”一度依靠本泽马的两粒进球建立优势,但姆巴佩和萨拉比亚接连进球,为巴黎圣日耳曼在终场前扳平比分。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在A组以4胜1平积13分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皇马则以2胜2平1负积8分的成绩排在第二。

  开场第16分钟,皇马先声夺人,卡尔瓦哈尔右路传入禁区,巴尔贝尔德回敲中路,伊斯科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回,但本泽马跟上,小禁区边缘推射球门右上角得手。第42分钟,库尔图瓦在禁区边缘铲倒伊卡尔迪被裁判出示红牌,但经视频助理裁判确认,马塞洛遭盖耶侵犯在先,红牌被取消。皇马1: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贝尔和内马尔分别替补出场。第79分钟,皇马再入一球,本泽马小禁区边缘接马塞洛左路传中头球破网。但仅仅两分钟后,客队便抓住皇马后防配合失误,由姆巴佩门前近距离破网缩小差距。第82分钟,萨拉比亚禁区右侧抽射破网,将比分锁定为2:2。终场前,贝尔的任意球击中门柱。
 
 
 
上一篇:ATP各年度奖项候选公布 “进步最快球员”竞争激烈
下一篇:哈德森缺战!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