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哈德森缺战!山东男篮客场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

2019-11-29 13:10:1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11月28日,山东西王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在哈德森缺阵的情况下,山东男篮最终客场78-101大比分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

  首节开始,山东男篮进攻端受阻,广厦男篮趁机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张庆鹏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帮助球队首开纪录,随后,贾诚依靠个人能力连得7分,山东男篮咬紧比分,首节结束,山东男篮22-32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山东男篮依旧是全华班出战,双方上演对攻大战,山东男篮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内外线联动,紧紧咬住比分,双方一直相差10分左右,法里埃德三分不中,半场结束山东37-51广厦落后14分。

  易边再战,广厦双外援开始发力,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山东男篮依旧全华班出战,刘铮篮下打成2+1,赵岩昊三分远射,梅斯上场内线连续强打得手,杰克逊三分再中,法里德快攻暴扣得分,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结束,山东男篮56-86广厦落后30分。

  末节争夺,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广厦进攻有条有理,而山东男篮进攻端杂乱无章,贾诚中投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王汝恒造犯规两罚两中,广厦换下外援,两支队伍都是全华班出战,陈培东反击一条龙打进,最终,山东男篮客场78-101不敌浙江广厦,遭遇两连败。(据闪电新闻客户端)
 
 
 
上一篇:欧冠:皇马2:2平巴黎圣日耳曼
下一篇:2020欧洲杯正赛20个名额已确定 明年3月24强全部出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