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外媒曝巴萨更衣室不满高层 认为引进内马尔未尽力

2019-09-06 08:40:5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据外媒报道,巴萨引进内马尔失败给球队带来了严重的问题,一方面是更衣室对俱乐部在此事上的态度不满,另一方面拉基蒂奇、登贝莱等人拒绝离开而遭受到球迷批评。

  巴萨更衣室认为俱乐部高层没有在引进内马尔的事情上竭尽全力,因为俱乐部并没有满足大巴黎提出的要求,可以说巴萨方面开出的条件与大巴黎要求的相去甚远。

  据悉,巴萨高层之前从未将内马尔列为目标,巴萨的目标是格列兹曼,在敲定格列兹曼之后,巴萨已经没有财力在一个夏季完成两项大手笔的操作。

  而巴萨一些球员也因为被俱乐部列入与内马尔的交换计划而受伤,登贝莱、拉基蒂奇都曾被作为交易筹码,这让他们感觉自己成为了商品,内心遭受到打击。(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武汉军运会男子沙滩排球测试赛举行
下一篇: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租借加盟西乙球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