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北京国安外援比埃拉租借加盟西乙球队

2019-09-06 08:37:4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日前发布公告,宣布队内的西班牙中场比埃拉租借加盟西班牙乙级联赛拉斯帕尔马斯队,租借期至2019年12月31日。比埃拉租借期满后就会回到国安队,参加冬训备战。

  加盟国安队前,比埃拉曾在拉斯帕尔马斯队效力了5个半赛季。他对老东家颇有感情,此前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成立70周年时,他还特意在社交网站送上祝福。

  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还为比埃拉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伤病恢复良好,虽然还不能出场,但仍然希望通过其他方式帮助球队,“我会在训练中努力争取出场的机会。团队目前需要重新赢得自信心,希望我的出现能够带来积极性的结果。”拉斯帕尔马斯队在本赛季的西乙联赛中出师不利,前三轮2平1负未尝胜绩。

  7月17日,比埃拉在国安队与北京人和队的“京城德比”中被撞伤,赛后被诊断为肋骨骨折,一直缺席比赛至今。比埃拉缺阵后,国安队在间歇期引进了巴西中场费尔南多。比埃拉虽然处于恢复期,但他在8月底与国安完成续约,合同签到了2021年年底。事实上,对国安俱乐部来说,此时外租比埃拉是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比埃拉的伤还需4至5周才能痊愈。国安俱乐部还特别强调,租借期间比埃拉需要得到国安俱乐部队医的认可,才能参加对抗训练和比赛。(来源:北京日报)
 
 
 
上一篇:外媒曝巴萨更衣室不满高层 认为引进内马尔未尽力
下一篇:曼联公布8月最佳球员候选 三名新援入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