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品茗学茶艺 知礼悟人生

2022-05-10 16:51:3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寒亭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春风拂大地,万象始更新,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工作获得感和幸福感,寒亭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品茗学茶艺 知礼悟人生”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茶艺老师为大家讲授了茶的历史渊源、中国茶的分类及原则、各类茶的代表品种、茶器、茶点茶膳、鉴茶、泡茶、品茶、茶艺礼仪等基础知识,把大家带进茶的世界。

  通过茶艺表演、茶冲泡体验等环节,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茶文化的魅力和博大精深,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农发行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女职工“半边天”作用,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和信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巾帼建功展风采。

 
 
 
上一篇:走访慰问老干部
下一篇:5·10以岭品牌日|科技创新助力中国医药品牌走向世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