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绿色邮政建设,橙仕贡献力量!

2022-03-31 09:40: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3月30日上午,“绿色邮政建设,橙仕贡献力量”邮政版橙仕发车仪式在山东豪驰智能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驰智能”)举行,首批“邮政版橙仕01”将启程发往山东烟台。

  2022年1月,中国邮政集团印发《绿色邮政“十四五”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在“十四五”期间,持续深入推进绿色邮政建设。在绿色运输方面,大力推进运输节能,积极变革运输方式,加快推动绿色运输转型,到2025年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车辆使用比例实现提升,22个重点省份新能源车辆占比达到85%。

  豪驰智能作为专注于新能源配送车研发智造、无人配送车研发智造、末端自动化配送服务的科技企业,始终致力于为快递配送提供绿色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目前橙仕系列车型已在邮政、四通一达、顺丰等快递公司投入运营。

  本次发车仪式是深化豪驰智能和山东邮政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邮政版橙仕系列车型在山东邮政各地市的应用也是山东邮政加快推动绿色运输转型,实践《绿色邮政“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行动。

  豪驰智能借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橙仕系列产品在快递配送行业的市场布局。助力绿色邮政等绿色快递的建设。

 
 
 
上一篇:5·10以岭品牌日|科技创新助力中国医药品牌走向世界
下一篇:多路展开保障“会战”,四季沐歌以热水保障赋能抗疫会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