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上门服务 确保疫情防控重要点位可靠用电

2022-03-29 16:34:3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 想到对接用电的时候,你们就来到了,服务既高效又专业,忍不住给你们竖大拇指啊”高青县卫生健康局孙科长说。

  高青县卫生健康局负责办理疫情期间集中隔离点用电接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隔离点用电,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对接用电需求,“抢修式”答复电力接入方案,提前完成送电,多次到现场指导用电情况,为集中隔离点后续建设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保障集中隔离点的安全、稳定用电,确保高青县防疫工作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开展常态客户走访,及时获取客户用电需求,超前对接,上门帮助,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

 
 
 
上一篇:落实“一链办理” 提供高效供电服务
下一篇:立足大势,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全力助推“双莱一体化”进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