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落实“一链办理” 提供高效供电服务

2022-03-29 16:35:1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以前办电得自己去政府跑手续,办理电力外线行政许可申请,这次办电,一次也没跑,手续就办好了。”近日,刚刚在手机上完成用电申请的山东鲁供青苑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办电负责任人孔经理说道。

  因为电力外线施工涉及涉路施工,需要办理行政许可审批。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一窗受理”客户行政审批申请后,将施工承诺备案资料在线推送至淄博市政务服务平台,行政审批局在线完成审批手续,实现客户承诺备案即可施工。从提出行政许可申请到在线收到审批反馈结果,总共用时不到2天,孔经理直呼“效率高,没想到”。

  国网高青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网公司“阳光业扩”服务工作部署,全面应用“网上国网”APP,移动作业终端等。实现电力接入工程行政审批“一链办理”,在线推送至相关行政部门,审批结果自动反馈供电企业,审批流程公开透明,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成为现实,有效促进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上一篇:多路展开保障“会战”,四季沐歌以热水保障赋能抗疫会战
下一篇:上门服务 确保疫情防控重要点位可靠用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