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公、铁、水强强联合!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喜迎开工

2022-03-03 15:31:0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3月1日,中建筑港泰安港东平港区彭集作业区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码头工程项目(EPC)举行开工仪式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运输管理处处长王广鹏,泰安市副市长唐传营,东平县政府主要领导,业主单位、筑港五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司家军在致辞中指出,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作为今年率先开工建设的联运建设项目,意义重大,对推动物流业降本增效和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加快构建多种方式联运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在下步项目建设过程中,省交通运输厅将与山东能源集团、中建筑港集团一道,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统筹抓好进度、质量、安全、廉政、环保工作,努力把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绿色工程和群众满意工程。

  兖矿东平陆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雨生代表业主方表示,本次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全面拉开帷幕,项目将以建成“多式联运、绿色环保、智能高效”的智慧园区为目标,严抓安全管理、严守环保底线、严控成本投资、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文明施工。进一步强化“能源储备担当服务社会、提高创收增效回报股东”的使命感,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中建筑港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张有博代表承建方在表态中承诺,项目全体员工将以重点项目建设为发力点,把融入泰安、深耕泰安、服务泰安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基础上,起步冲刺,开局决战,迅速投入项目建设中去,全力配合业主单位,与泰安市政府、东平县政府精诚合作,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为全市“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作出东平贡献。

  据了解,兖矿泰安港项目是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由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主要建设5个1000吨级泊位及相应配套设施,泊位全长400米,锚位全长220米,码头采用高桩梁板式结构。项目的建设将充分发挥瓦日铁路、京杭运河、公路网络立体交叉的区位优势,实现煤炭等大宗货物公铁水多式联运,有效释放兖矿陕蒙基地煤炭产能,降低运输成本,实现通江达海的区域性集运中心,对加快多种交通运输方式无缝连接,增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和聚集能力具有重大意义。

  (通讯员 夏鹏飞)

 
 
 
上一篇:鲁南制药集团向深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4万元启达力荆防颗粒
下一篇:主动服务、主动告知,“阳光业扩”稳步落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