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主动服务、主动告知,“阳光业扩”稳步落地

2022-02-25 16:30:5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帮我们量身制定的用电方案,真的帮了我们大忙了,这一下就帮我们省下不少的预算开支啊!”9月13日,验收送电当天,淄博远祥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张经理拉着高青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孟滨的手连连表示感谢。“说实话,虽然我们办理业务的时候,都了解了相应的电价政策,但是具体的我们还真没仔细研究过,幸好有你们一遍一遍耐心的解释,帮我们解答疑惑,制定用电方案,要不然到现在我们还拿不定主意。”

  7月5日,淄博远祥混凝土有限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发起申请,新装800千伏安变压器,收到线上申请后,高青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迅速组织人员在当天进行了现场勘查,通过客户的申请信息,客户经理发现该客户需执行大工业电价,为了更好的向客户进行解释,客户经理准备了《大工业电价政策告知书》并现场更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后续,经了解,客户投产初期运行负荷不大,高青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随机又与客户开展联系,从优化用电结构,提升电能利用率的角度,帮助客户制定了两套电价选择方案其选择,确保客户利益不受损失。

  认真践行“你用电,我用心”,以极大的耐心、细心和真心开展工作,确保客户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大工业电价执行后对客户的影响,已最真诚的服务,助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是高青县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一直秉承的做法。

  ​下一步,高青县供电公司将及时了解大工业用电客户的看法与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供用电关系及和谐友好的外部环境,切实将优化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

 
 
 
上一篇:公、铁、水强强联合!泰安市重点建设项目喜迎开工
下一篇:擎动山东商业,高密中骏世界城为城市新消费赋能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