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擎动山东商业,高密中骏世界城为城市新消费赋能

2022-01-30 22:25:0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擎动山东商业,高密中骏世界城为城市新消费赋能

  一座世界城,精彩每一城。骏起山东,凤栖高密,由中骏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密中骏世界城预计将于2022年底盛大开业。该项目致力于量身定制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体验中心,打造活力缤纷的欢聚之城,为山东商业赋能,创新城市地标!

  针对消费场景开放化与多元化的变革,高密中骏世界城告别沉闷、千篇一律的空间,以超大综合体量,通过将多元业态组合、多维度沉浸式体验氛围、无界交融的生活场景设计融入活力混龄的商业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漫步体验。

  高密中骏世界城结合当代文化特色与消费需求,借力中骏商业丰富的品牌资源与成熟的商业管理模式,将打造以国际主力店为龙头,涵盖国际奢尚、生活娱乐、时尚餐饮、精品零食、亲子游乐等全球知名品类的一站式全家庭生活品质商业空间。

  从楼层规划来看,高密中骏世界城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更多元、更优质的消费体验。B1层以精品超市为主营造美好生活体验,L1、L2区域主打时尚与潮流,成就时尚都市人的新据点,L3围绕主题区域布局亲子、娱乐等开创性的家庭欢聚享受,L4则是以知名餐饮品牌为主,集中打造了顶层美食空间。

  集四方食事,聚八方荟萃,饕餮美食将在这里相逢;集结网红店铺,自带出圈属性,最大化满足Z世代的潮流态度;独享IP儿童乐园,成就新生代家庭欢聚的“理想领地”;汇集N+品质大牌,演绎精致格调新体验。高密中骏世界城把握新消费的发展趋势,助力城市向“提质”与“融合”层次并进。

      在这里,购物不是唯一目的,“社交互动”也得到新满足。高密中骏世界城所具备的空间体量优势,为容纳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了可能,带来微度假交互空间。此外,高密中骏世界城还倾情打造了室外商业街——乐活里,成就最IN、最酷的泛娱乐体验地,更迭新城市人居消费体验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活力缤纷的全新生活范式。

  高密中骏世界城是第三空间,亦是城市中心,既包容你的琐碎日常,又满足你的精致体验,以FUN享生活,相聚有YOUNG的姿态,为消费者创造更有活力的缤纷生活!想了解高密中骏世界城更多详细信息,可直接搜索官方微信公众号“高密中骏世界城服务号”进行查看!

 
 
 
上一篇:主动服务、主动告知,“阳光业扩”稳步落地
下一篇: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剑南春实现高质量发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