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当传统产业遇上工业设计

2022-03-21 12:04:3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鲁首佳(山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2021年在聊城高新区成立,公司主要承接产品结构设计、产品软硬件及外观设计、产品策划信息服务、3D打印、模具制造等行业,率先开发了聊城高新区工业设计交易平台,为聊城市各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产品开发及设计提供了平台和载体。公司坚持“高品质、高效率、优化服务”的两高一优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目前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27项,促成线上工业设计及技术合作项目10余项。

  公司创始人翟继忠,九零后创业者,2015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在河北创办了蓝典极岸专业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拥有多项工业设计类及创新创业类奖项,现任保定市党代表,华北电力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华北电力大学创业导师,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员。

1.jpg

  鲁首佳(山东)公司创始人 翟继忠

  对于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翟继忠有着自己的理解,他说,工业设计在中国发展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但我们的工业设计都是按照西方的标准和定义来做的。我们目前要做的,是将工业设计的上下链条贯通起来,形成产业汇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优化服务,推动工业设计走中国自己的工业设计之路。

  带着再次创业的激情和在河北积累的经验翟继忠回到家乡再创业,在聊城高新区优秀的投资环境吸引下成立了鲁首佳工业设计公司,并与聊城高新区投资促进部下属火炬招商公司合资成立高新公共服务平台公司。搭建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是为加强工业设计在聊城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医养健康产业以及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中的应用,以众创、众包、众享为基础,线上线下联动,整合国内外工业设计资源,服务聊城制造业转型升级,重点开展创意设计、产品设计、软硬件集成、测试生产、批量投产、市场营销服务与成果转化。充分整合“政、产、学、研”等各方资源,进一步促进各大行业与现代化工业设计的融合发展,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打造产业竞争新优势,助力聊城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支撑的专业化资源整合平台。

2.jpg

  鲁首佳(山东)公司设计的部分产品

  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至今已完成机械设备、家具产品、医疗设备、工业设备等科技创新一百多项,其中鲁首佳工业设计公司设计开发的儿童矫姿椅产品为客户带来五千多万产值,slimming6溶脂仪全球销售。

  对此、翟继忠说完成这些成绩的基础是坚持做适合自己,适合产业发展需要的资源整合,鲁首佳(山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将坚持以优势制造业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产品创新设计为核心,加强工业设计创新和成果推广应用,培育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团队,把公司建设成为我省具有较高工业设计水平、较大品牌影响力的区域性工业设计示范企业。促进我市制造业的跨越式发展,打造我市工业设计创新品牌。

 
 
 
上一篇:中荷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鲁南制药集团向深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04万元启达力荆防颗粒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