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物资管理不松 团队建设破难局

2021-12-11 18:57:06    来源:今日山东网    作者:    
 
 
爱分享
 
 
 

  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工程位于新市镇王家村与东油村旧址,属于市区安置重点工程,是区政府高度重视的城市规划区域。计划安置14个村庄,安置户数1496户,安置人口6000人,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

配图.jpg

  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工程(一标段)位于济南市济阳区新市镇王家村旧址,主要包含16栋安置房、1栋幼儿园、1栋幸福院、1栋社区公共服务中心、3栋单体商业店铺。总建筑面103220.58平方米,其中安置房部分总建筑面92637.08平方米,剪力墙结构;幼儿园、幸福院、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商业店铺总建筑面积10583.50平方米,框架结构。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承建内容为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除发包人独立分包工程外的全部建筑及安装工程。

  项目部成立由技术、工程、质量、物资、党群和分包单位管理人员组成的“视频联合验收组”,执行联签制度,从源头进行质量把控,加强过程监管,认真检查材料数量、规格、材质单、供货小票、合格证等。所有进场材料车车过泵,并留存视频、照片影像资料,验收合格后签字确认,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严防“跑冒滴漏”。

  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工程作为济阳区重点工程,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高度重视,合理完善人员配置。面对集团公司指出“70后挑大梁、80后唱主角、90后打头阵”的人才梯队建设目标,项目部积极响应形成“党员带团员,团员带群众”,老中青相互结合、彼此互补的管理格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以“经验为基础+新智慧+新方法+新工艺”的有机融合,以点带线、以线带面、以“人点亮人”的新组织模式密切配合,促进现场各项管理工作全面提升。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在今后的建设过程中,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济阳项目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不负地方政府、甲方、业主的期望,建设好工程项目,早日实现竣工交房。(王梦怡)

 
 
 
上一篇:新“新”势力品牌元年 电动屋实现用户交付
下一篇:家具厂缺设备?来迅控数控看看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