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家具厂缺设备?来迅控数控看看吧

2021-11-25 17:20:4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家会带给人什么样的感觉,很大程度上都取决于家具的好坏。不同材料、颜色、设计风格的家具会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要生产好的家具,一台好的开料机是必不可少的。可市场上的开料机良莠不齐,如何选择一台开料机成为许多工厂纠结的问题。

  迅控数控主打全屋定制家具,办公家具的数控开料机及全厂设备一站式解决;单品打造爆款,解决客户担心的品质和价格问题;多台设备连线自动化生产,解决客户效率和人员成本问题,可以帮助家具产能不够、需要加设备、人员难以管理,需要设备替代、原设备老旧损坏,需要新设备更换、新开家具厂,需要全套设备开产的工厂。

  客户在购买产品时总会有很多顾虑:买了不好用的产品,担心品质不好,经常坏;买了以后机器多少都会出问题,怕售后不好;怕买贵了,多花钱。迅控数控非常清楚客户的这些顾虑,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迅控数控的数控开料机稳定性能好,几乎不存在任何小毛病,不存在买“烂货”的情况。而且设备都是自己研发,产品功能十分强大,使用起来也是方便灵活。相比同等价位的开料机,迅控数控是更便宜一些。此外,迅控数控的服务人员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态度好,随时相应客户的各种需求。当设备出现问题时,工作人员会先远程快速解决;如果无法解决就会立马上门,帮助客户解决设备的问题。

  迅控数控由山东凡森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设立,是研制和生产板式家具CNC数控设备的专业厂家,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具备自主研发和制造数控开料机、自动换刀加工中心、生产线等设备的综合研制和生产能力,自公司成立以来,凭借专业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在数控领域迅速崛起,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技术企业,并成为行业内领头企业。

  作为数控开料机的创始者,迅控数控从事行业已经16年,客户口碑好,满意度高,有快速发展的趋势。目前这种趋势正在不断增强,相信在未来,迅控数控可以走向更辉煌的明天,成为业内不可忽视的存在。

 
 
 
上一篇: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物资管理不松 团队建设破难局
下一篇:鸿坤集团荣获“卓越竞争力城市发展影响力企业”大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