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改革创新不止步

2020-11-05 17:03: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近日,深圳经济特区召开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创办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宣示提出了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的奇迹的奋斗目标。

  而在与深圳相距1600公里的青岛,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四号线07工区同样将改革创新烙印在脑海里,落实在行动中。

  项目部为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向上级申请,成立“任大广创新工作室”,标志着以专业技术带头人命名的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

  据悉,工作室共有工程师7人,助理工程师6人。工作室成立后,将积极响应上级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的号召,围绕项目施工生产,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开展施工、测量、试验技术培训、技术比武、导师带徒等活动,带动全项目人员钻研技术、提高技能、创新创效,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和经济效益,不断推进标准化建设。

  改革创新永远在路上,项目部将发扬敢闯敢干的优良作风,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为项目在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活力。(万宇航)

 
 
 
上一篇:大洋钻探船北部码头开工!中建筑港助力青岛蓝谷再添 “国之重器”
下一篇:以“鱼”换“渔,开辟人才培养新路径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