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山大地纬与华为签署智慧政务合作协议,以“彼此懂得”共赢行业数字化转型

2020-09-12 11:00:5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0年9月9日,在山东创新数据基础设施峰会期间,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大地纬”)与华为签署智慧政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联合创新实验室”,在智慧政务、智慧医保、智慧医疗、智慧电力等领域内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山东省副省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云与计算BG总裁侯金龙,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于海田,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斌,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郑永清,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总裁周跃峰,华为中国政企业务部副总裁杨文池,华为山东区域总经理王波,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赵永光,华为山东政企业务部副总经理李朝军,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贾倩,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钱进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展开合作,共同建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攻关业界尖端技术问题,推进技术成果在政务民生服务领域的转化应用,提高科技创新对政务民生服务的支撑能力。

  山大地纬作为国内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科技服务“头部企业”,坚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创新发展之路,在政务、医保、医疗、电力等领域拥有全国领先的解决方案和行业影响力。

  而华为也将全面发挥在沃土数字平台,数据基础设施、5G+AI、华为云、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赋能企业,共同打造行业联合解决方案。

  山大地纬的人社、医保、医疗等业务已经覆盖3.5亿人口、10万家医疗机构,完成了四大领域全产品线与华为云的适配、全线行业方案通过鲲鹏认证。

  未来,双方将围绕政府、医保、电力等重点行业进行建设合作,重点打造医保信息平台、智慧政务平台、智能用电平台、智能社保平台等核心应用系统,连接产业链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同培育产业新生态。同时,结合全国及各省鲲鹏产业政策,打造政府、医保、电力等行业数字化全国标杆。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三确保”强化质量监管
下一篇:身体力行,学贯抗疫精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