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身体力行,学贯抗疫精神

2020-09-11 17:08:0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四号线07工区组织职工观看表彰大会,学习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

  “我会将这几位民族英雄当做学习的榜样,在工作中向他们认真学习,将抗疫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早日建成高效便民地铁。”项目青年党员郭鑫语气坚定地说到。(万宇航)
 
 
 
上一篇:山大地纬与华为签署智慧政务合作协议,以“彼此懂得”共赢行业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消费扶贫助力开启美好生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