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消费扶贫助力开启美好生活

2020-09-09 08:37:4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

  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投资,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青岛地铁四号线07工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要求,利用本单位自有资源和社会渠道,积极主动力争超额、早完成消费扶贫计划。

  牛里脊、牛霖、牛肋排,一份份包含着项目部爱心的甘德县雪山农牧牦牛肉扶贫产品源源不断地被采购到项目部。

  在“抗疫情、保增长”的攻坚时刻,项目部与被扶贫单位一起,将慰问式扶贫改为消费式扶贫,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拉近了帮扶感情,用实际行动提升了贫困群众脱贫成效。(万宇航)

 
 
 
上一篇:身体力行,学贯抗疫精神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做实做细质量监管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