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综合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三确保”强化质量监管

2020-09-18 16:33:5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梁山县质监站持续加大建设工程五方责任主体质量行为的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工作制度,强化工程质量监管。

  一是确保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建设工程参建五方责任主体的管理,保证建设工程质量的关键环节,要求五方责任主体的责任人必须到岗履职,最大程度避免质量事故的发生。

  二是确保专业人员到岗到位。要求专业管理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障工程质量,不准任何企业、个人以任何理由不到场参加验收。在分部验收时由专业人士发现质量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在工程中严格管理,实行事前监管和事中监管,避免出现质量问题。

  三是确保制度有效实施。实施五方责任主体责任人分部验收签到制、项目经理和总监考勤制以及见证送样甲方代表和监理员信息录入制等一系列制度。通过一系列制度的实施和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全县建筑工程质量尤其是主体结构安全得到了有效保证,从根本上保障了建设工程的质量。(邓梅英)
 
 
 
上一篇:聚四方鲜果 享苹果盛会
下一篇:山大地纬与华为签署智慧政务合作协议,以“彼此懂得”共赢行业数字化转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