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诸葛镇“店小二”式服务暖老人心

2020-06-18 17:12:2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在关爱老人情暖夕阳活动中,诸葛镇转变作风,创新模式,以“店小二”的服务模式开展工作,细致温暖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老人们的广泛称赞。

  每周六到老人家中服务已成为该镇全体干部的自觉行为,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洗衣做饭,剪指甲,理头发,事无巨细,无微不至。镇里要求所有人员以“店小二”的服务方式服务老人,每周开展“打扫一次卫生”、“料理一次家务”、“清洗一次衣服”、“帮助一次代购”的“四个一”服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任劳任怨,服务周到,想老人之的所想,急老人急所急,切实把事做到老人的心坎上,让老人满意。同时,积极倡导文明新风,宣扬文明新风尚,积极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有志青年,学生共同加入到活动中去。陪老人唠唠家常,做老人可口的饭菜,帮助老人叠被铺床,归置好生活所需品,打扫干净卫生,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三不怕”精神,努力给老人创造一个安静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老人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老人的精神矍铄,心情舒畅,大家看在眼里,乐在心头,对关爱老人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进一步推进了全镇的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发展。(秦友刚)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路域整治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篇:郯城:扶贫南瓜“比蜜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