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2019-09-11 14:25:4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助推“第一书记”心系群众、为民谋福、落实抓党建促脱贫等各项任务,根据滕州市为卫健局的统一部署,2019年9月,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滕州市派“第一书记”王晓鹏、颜  璐协助下,在邾城居和董村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第一书记”作为党在农村基层的执政骨干,是推动农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带头人,担负着联系群众、脱贫攻坚等重要职责。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宣传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等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义诊,真正提高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使患病的村民能够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抽调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外科、检验科等具备20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前来为过往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提供生活常见病咨询服务,同时面对面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科普知识。注重生活保健,合理用药,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共接诊病人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得到问诊群众一致好评。(于小会)
 
 
 
上一篇:沣水镇开展闲置院落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下一篇:黑虎庙镇多举措做好民生领域问题办理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