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乡镇/三农 > 正文

沣水镇开展闲置院落专项排查治理工作

2019-09-16 16:28:04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推动本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强化风险意识,消除监管盲区,为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近日,淄博市张店区沣水镇集中力量对辖区闲置院落组织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全镇领导干部、各部门工作人员和21个村网格员全体出动,按照“网格化、实名制”的要求,对闲置院落、废旧仓库、出租院落、关停产企业等部位进行拉网式地毯式详细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长期闲置废弃厂房、院落、空地等场地是否有非法、违法生产、经营、中转货物和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的行为。排查工作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各村包村副科干部挂包,镇安全、环保网格员和村里工作人员配合,形成三位一体多层网络覆盖,同时结合镇域“打非治违”工作深入挖掘,强化监督;对排查出的闲置院落、废旧仓库的名称、位置、面积、所有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详细登记。后期镇政府还将组织安监、环保、城管、建设部门进行联合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立即进行取缔。截止目前行动共排查登记废弃厂房、闲置院落、出租院落等共计500余处。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沣水镇及时掌握全镇闲置院落的安全生产状况,有效防范不法分子利用闲置院落和厂房、仓库从事违法活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各部门各单位对辖区风险点的监控能力,实现了安全生产工作协同管理,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做好宣传迎“三秋”
下一篇: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助力第一书记 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