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农民盆景“专家”徐玉峰无偿带动38户群众奔富路

2019-04-18 14:26:2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16日,郯城县马头镇广源社区三合村村民、盆景“专家”徐玉峰正在玉峰盆景园里向群众传授盆景、地景的嫁接技术。通过这一“改头换面”的嫁接技术有力提升盆景、地景的增值空间,价格瞬间上升十几倍。
  据盆景“专家”徐玉峰介绍,像这样一棵价值几百元的海棠盆景,根据个人喜好和市场销售行情,嫁接“红色之爱”后直接攀升到几千元。徐玉峰今年57岁,钻研盆景苗木技术已有30年的历史。早年多处拜师学艺,参加高层次学习培训,并勤于吃苦,大胆创新,2003年通过考核被吸收为中国盆景协会会员,成为郯城农民的骄傲。目前,徐玉峰的玉峰盆景园占地在120亩,靠盆景发了家致了富。周围的一些群众也想种植盆景就是没有技术,盆景“专家”徐玉峰就主动无偿的给与支持,并耐心细致地传授嫁接的方法步骤,还帮助群众给予销售。如今已有38户群众加入了盆景种植行业,不仅带动了当地盆景事业的发展,而且促进了农民群众的经济收入。(高军)
 
 
 
上一篇:枣庄高新公安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行动
下一篇:东营区与京东共建“京东云(东营)数字经济产业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