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枣庄高新公安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行动

2019-04-18 14:27:4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高新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兴仁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加油站消防隐患排查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及消防宣传教育培养能力“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并对加油站内及周边视频监控系统是否完好有效,加油站内各类消防设施及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对加油站实名购买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查阅台账和检查系统的方式对散装汽油是否持证购买、工作人员是否如实查验、登记购买人信息以及购买汽油数量、用途登记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提醒各加油站内工作人员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责任意识,提醒顾客在加油站内要严禁烟火、严禁接打手机等,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再次提升了公安机关对辖区内加油站的严管能力和水平,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孔祥巍)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郯城:农民盆景“专家”徐玉峰无偿带动38户群众奔富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