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资讯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东营区与京东共建“京东云(东营)数字经济产业园”

2019-04-16 17:20:2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4月16日,东营区政府与京东集团共建“京东云(东营)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东营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郭新民,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东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明君,东营区副区长李庆华,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京东集团京东云北区总经理戢凡峰参加签约仪式。
  京东云将利用京东集团在平台、资源、技术等领域的优势,与东营区政府强强联手,共建电商产业集聚中心,通过集聚产业生态、赋能企业创新、培育产业龙头,打造电商产业聚集区;共建科技成果转化示范中心,整合京东云优秀的科技创新类项目,实现在东营区的落地,同时孵化本地院校相关科技研发成果,助力东营新旧动能转换;以“生态黄河口、优质农产品”为主题,打造“规划咨询-品牌运营-渠道升级-活动组织”等服务于一体的区域农业品牌发展模式,加速提升东营原产地特色标识产品整体品牌形象和品牌附加值,推动本地农业产业品牌化、电商化转型发展;共建数字经济人才赋能中心,与东营当地院校共建电商、无人机等相关专业和实训室,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共建城市运营支撑中心,提升政府精准治理效率。


  本次京东云与东营的合作,是京东集团与山东省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京东云在山东布局的重要项目之一。双方将以东营市“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为共同目标,以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为方向,共同推动东营的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催生经济发展新动能,实现共创共赢。
  关于京东云
  京东云(JD Cloud)是京东集团旗下的全平台云计算综合服务提供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丰富的云计算解决方案经验。京东云提供从IaaS、PaaS到SaaS的全栈式(Full Stack)服务,包含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全场景(Full Services)服务,从IDC业务、云计算业务到综合业务的全频段(Full Spectrum)服务,京东云还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覆盖全行业应用、为全行业提供平台支撑的全生态(Full Ecosystem)服务。同时,京东云依托京东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的长期业务实践和技术积淀,形成了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为用户供一站式全方位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上一篇:郯城:农民盆景“专家”徐玉峰无偿带动38户群众奔富路
下一篇:济南明湖秀4月16日正式商演!票价分40元、60元、80元三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