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顶级歌手”瑜卤允浩,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

2019-06-14 17:44:36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瑜卤允浩首张迷你专辑《True Color》

  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的新歌《Follow》舞台于今天(14号)初放送。

  瑜卤允浩将在今天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中展示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Follow》的舞台,由强烈中毒性音乐和节奏感强烈舞蹈构成的舞台将吸引观众视线。

  特别地,新歌《Follow》舞蹈由能够令人联想到锋利刀刃般节奏感强烈的动作和电影《复仇者联盟》中角色手势为主题的亮点动作组成,可以充分感受到“顶级歌手”瑜卤允浩的强大气场。

  另外,此张专辑在iTunes综合专辑榜单中位于包括澳门等全世界16个地区的第一位,在韩国主要专辑榜单中也位居第一,主打歌《Follow》MV在中国最大音乐网站QQ音乐的韩国音乐MV榜单中排行第一,证明瑜卤允浩的全球人气。

  另外,瑜卤允浩将于6月15、16号出演MBC《SHOW!音乐中心》、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届时展现主打歌《Follow》的舞台。

 
 
 
上一篇:Red Velvet,纪念回归NAVER V LIVE 20号晚7点(北京时间)直播!
下一篇:2019首届追梦天使全国少儿模特展演新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