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9首届追梦天使全国少儿模特展演新闻

2019-05-27 16:32:57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5月26日在青岛市我们迎来了全国少儿“追梦天使”模特展演新闻发布会。本届全国少儿“追梦天使”模特大赛由青岛追梦天使组委会主办,青岛追梦天使传媒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北京中视皓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以推广少儿模特专业标准、规范少儿模特表演市场、普及少儿模特形体礼仪为宗旨,采用专业的少儿模特考评标准,从根本上提升少年儿童的美育综合素质。

  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局原局长王国泰、中央电视台栏目制片主任王连正、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栏目主持人何子然(哆来咪)、追梦天使组委会宣传部长王萍、青岛追梦天使传媒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琴、中国晶橙集团总经理梁华栋、青岛鸿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鸿国、青岛鸣祥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芹、青岛奥特维极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会兵、青岛嘉艺舞蹈运动艺术中心校长吕娜、安缦婚纱彩妆经理诗雯等人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央视网、新浪官网、腾讯官网、网易官网、今日头条、今日山东、山东之窗、山东时报、山东热线、山东视窗、山东在线等新闻媒体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在会上进行了相关提问。

  央视主持人介绍与会领导和来宾

  青岛追梦天使组委会主席仇法起致辞并介绍少儿模特大赛基本情况

  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先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局原局长王国泰先生上台致辞:模特艺术是高雅的艺术,是提高孩子们素养的载体。少年强则国强,把模特展演普及工作做好,还是要从娃娃抓起。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使孩子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从小就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希望主办方严格把关,踏实工作,给“小模特”提供一个学习、锻炼、开拓视野的机会,培养他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他们勇敢面对挑战。

  青岛追梦天使传媒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焕琴致词并携手到场嘉宾共同开启了全国少儿“追梦天使”模特展演的序幕。

  中国晶橙集团总经理梁华栋发表讲话

  青岛鸿腾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鸿国发表讲话

  现场媒体记者就“全国少儿‘追梦天使’模特展演”进行提问、互动

  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栏目主持人何子然(哆来咪)

  新闻发布会后由青岛追梦天使传媒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模特机构、青岛嘉艺舞蹈运动艺术中心、青岛中科园幼儿园智慧二班的小朋友带来精彩表演,百余名儿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全国少儿追梦天使”模特展演的盛大启航。

 
 
 
上一篇: “顶级歌手”瑜卤允浩,首张个人专辑主打歌
下一篇:第六届中韩友好音乐会在烟台成功举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