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师生规范书写大赛

2023-04-06 17:39: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提高师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3月27日,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开展“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为主题的师生规范书写比赛,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比赛中,同学们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笔画、每一个汉字,尽其所能地展示自身书法的才能。从横竖撇捺、起笔收笔,看出了他们平时坚持练习书写的“功底”扎实。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字如其人”的真谛。

  在教师组比赛中,老师们的横平竖直,尽显师者风范,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书写习惯及深厚的书法功底,让“汉字”这个中华文明的载体,代代相传。

  “用笔在心,心正则笔正”。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师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以这次竞赛为契机,我校全体师生将掀起写好规范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

  通讯员:张芳芳

 
 
 
上一篇:非遗活动在校园 巧手剪出传承花——明达街小学非遗剪纸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安全伴我行 快乐共成长---临沂罗西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