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安全伴我行 快乐共成长---临沂罗西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系列活动

2023-03-27 12:39:3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阳光明媚,百花齐放,最适合外出旅行、踏青。同样,春天又是一个安全问题高发的季节,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等随着气温升高,问题日益增多,食品、卫生、交通安全的防控再次成为学校、老师、学生及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那么如何向孩子和家长们更加生动形象的宣传安全常识,提高安全意识呢?

  3月27日上午,临沂罗西小学安全办、政教处、少先队、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活动以安全主题宣讲为引线,分时间段逐步开展。

  小宣讲员,首先从最贴近生活的交通、食品、卫生三方面展开知识进行宣讲,然后,又从预防的角度把各种危害进行了细致阐述,在场家长、学生认真听取了宣讲内容,并对此活动的开展赞不绝口,现场氛围浓厚。

  主题班会课上,老师们向学生们讲述了“安全的预防”“校园和生活中的安全隐患”等知识,使学生们懂得了在面对问题时,如何正确、有效地保护自己以及受到伤害的同学。同时,学生们发挥想象,绘制手抄报张贴文化墙,用于推广宣传,增强意识。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健康成长。上午,我校还举行了“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升旗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后期,学校还会陆续组织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宣传与教育活动,让队员们参与其中、切身感受、强化意识、提高认识、熟练掌握自护自救技能,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通讯员:王云磊)

 
 
 
上一篇: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临沂东城实验小学师生规范书写大赛
下一篇:树新风 学雷锋 促和谐——临沂新胜小学党支部党建带团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