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威海市荣成市滕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秋季户外趣味运动

2022-10-10 16:59:4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秋风送爽,正是幼儿户外运动的好时节,为保证幼儿的户外活动时间,提高幼儿适应季节变化的能力。9月29日荣成市滕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的户外趣味运动,深深的吸引着孩子们的参与。

  拔河比赛。老师一个人一组,幼儿一组,拔河比赛开始了。幼儿们纷纷拿出自己最大的劲儿,与老师一比高下。拔河比赛既锻炼了幼儿的臂力,也锻炼了幼儿团结一致为集体争光的良好品质。

  骑车比赛。幼儿两人一车,8人四车同时骑行。前面骑车的在拼尽全力,后面做车的也在鼓劲加油。黄绿相间的跑道上,孩子们骑的那叫一个尽兴。骑车比赛不仅调动了幼儿的主动性,还发展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

  爬隧道比赛。长长的塑料管道,也是孩子们的最爱。他们鱼贯而入,快速的爬过隧道,你追我赶,你拉我扯,幼儿欢快的笑声也响彻校园。

  荣成市滕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的秋季户外趣味运动,既使幼儿强健了身体,又使幼儿在运动中建立了自信,在竞争中学会了合作,极大的培养了幼儿坚强勇敢的意志品质。

 
 
 
上一篇: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篇:东营市垦利区中兴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