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东营市垦利区中兴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2-10-10 16:57:44    来源:    作者:沈嘉熹    
 
 
爱分享
 
 
 

  随着金秋十月的到来,国庆假期结束,迎来快乐的开学时光。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提高幼儿自我保护意识,增加幼儿自我保护的知识,确保每一个幼儿平平安安回到幼儿园,开开心心的在园生活、学习,做好幼儿园各项安全工作,10月8日,垦利区中兴幼儿园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活动和国庆节假期见闻教育活动。

  开学第一课我们选择了和幼儿生活息息相关的疫情防护常识进行教育,各位老师根据班级孩子的年龄特点,以多元化的形式向孩子们进行防疫知识的普及,大、中、小班幼儿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实物操作等形式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把一些简单的防疫知识教给幼儿,增强幼儿的安全防护意识,围绕“病毒小怪兽”“七步洗手法”“口罩小卫士”等内容展开教学活动,帮助幼儿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学习保护自己的技能和方法。

  国庆假期见闻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讲述的形式将自己在假期的见闻分享给大家,激动雀跃的语气让纯真质朴的语言充满吸引力,大家都听的十分认真。

  通过本次活动,幼儿又通过各种形式学到了防疫安全知识,加强了园所安全工作的强度,提高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幼儿的民族自豪感,加深了幼儿对祖国的认识和热爱,让他们成长为优秀的中华儿女。

 
 
 
上一篇:威海市荣成市滕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秋季户外趣味运动
下一篇:临沂市中医药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