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日照市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试讲活动

2022-10-10 17:00:22    来源:    作者:杨忠慧    
 
 
爱分享
 
 
 

  试讲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好方法,更是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落实《纲要》和《指南》精神,全面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展示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智慧,2022年10月6日、7日,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无生试讲,有声精彩”的教师试讲活动。

  此次试讲活动全镇教师参加,老师们提前准备好试讲内容,围绕主题内容,从设计意图、教材分析、活动重难点、活动准备、教法学法、活动流程、活动反思等几个方面,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了生动的试课,展现了寨幼教师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活动结束后,陈园长本着“共同进步”的原则,从试讲的设计、细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活动总结,同时还有各社区园长,指出了本次教师说课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进一步促进了全镇教师业务能力发展。

  本次试讲活动,既是对我园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教师业务成长的一次推动。通过活动,提高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了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提高,提升了教师综合素质。下一步,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将继续严抓业务管理,提升每一位老师的业务水平,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上一篇:梁邹小学举行“校长杯”足球联赛
下一篇:威海市荣成市滕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秋季户外趣味运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