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聊城市站前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2022-06-22 16:32:34    来源:站前实验小学    作者:张永成    
 
 
爱分享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师者仁心、培根铸魂、厚德载物、惟德动天。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教育的生命线,师德建设是教育发展的灵魂。德育为先、师德居首。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我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文明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造就一支忠于教育、品德高尚、业务精湛,让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信赖的教师队伍,站前实验小学于6月22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开会伊始,王校长号召全体教师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勉,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接着,全校教师在王校长的带领下一起了解了违反师德师风的现象以及相关法律解读,王校长向大家强调了师德的重要性、老师身份的特殊性,使老师认识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对教师的高要求,老师们引以为戒、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习是一种收获,也是一种成长,成为一名好老师,需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学识,坚定方向,坚守自律,规范行为,在教育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受益匪浅,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继续学思践行,让爱心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始终,塑造教师的人格魅力,真正赢得学生、家长、社会的尊重和信任。

  爱是阳光,可以把坚冰融化;爱是春雨,润物细无声;爱像微风,与君共潇洒。培根铸魂正师风,启智润心育英才。相信所有的站前实验教育人将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不断开拓进取的作风来点燃心中那把师爱之火,洋溢青春;去用心中的那抹曙光,照亮前行的路;去用那满身的力量,铸就灵魂。

  爱在滋生,像播撒在心田的一粒种子;责任助成长,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微风不燥,雨露朝阳;信念在蔓延,孜孜不倦,斜风细雨,蔚然成荫。那时一片祥和盛景,繁花似锦,将不负所托!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 高温之下 学校降暑有“凉”方
下一篇:滨州市邹平市梁邹小学-——淡淡绿豆汤浓浓师生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