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上文明网,做文明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0-11-07 11:56:2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大力推进文明校园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宣传并自觉遵守网络文明公约、倡导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为等行为。自10月26日起,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了“上文明网,做文明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师生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该校利用各种形式积极宣传推进活动的进行。26日早上,利用升旗仪式开展“上文明网,做文明”主题队会,向全体同学开展文明上网宣传知识,学习网络道德规范,懂得基本的对与错、是与非,增强网络道德意识,分清网络善恶美丑的界限,激发对美好网络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形成良好的网络道德行为规范,争做网络文明的使者。该校还利用宣传栏、班级黑板报和班级主题队会等形式进行了深入推进活动,确保活动的力度和深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该校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健康网络文化环境,使得该校师生深刻认识到应该从网络上获取健康的、进步的、积极向上的有利信息,为学习和生活服务,让网络成为大家的健康成长汲取力量的土壤。(穆连强)
 
 
 
上一篇:莒县大薛庄小学开展最美作业展评
下一篇:望重中学社团又添“新成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