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四举措”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2020-10-09 13:58:0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强化学生资助工作目标,细化学生资助各项举措,扎实开展学生资助教育活动,全力提高学生资助意识,切实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全面发展。

  一是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手抄报、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媒体,认真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工作,普及学生资助知识,提高对学生资助工作中的认识,努力营造浓厚学生资助氛围。

  二是扎实构建学生资助工作体系。通过学校-学部-年级-班级四级网络,扎实构建学生资助工作体系。通过各级会议部署,强力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提高广大学生对学生资助活动的认识,让学生们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三是扎实开展“扶贫困、献爱心”主题教育活动。发出学生资助动员令,号召广大学生“少买一件玩具”、“少吃一次零食”、“捐出自己的生活小物品”,把节省下来的钱和物捐赠给家庭困难学生,积极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

  四是扎实开展家访活动。精心开展扶困助学的结对帮扶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利用闲暇时间,组织广大教干教师到学困生、贫困生家中,探望和关心学困生及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对学生资助的认识和觉悟。(马照虎)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向国旗敬礼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下一篇:望重中学隆重举办“唱红歌,庆国庆”合唱大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