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望重中学隆重举办“唱红歌,庆国庆”合唱大赛

2020-10-09 13:56:39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9月30日中午,滕州市滨湖镇举行了“共筑中国梦”红歌合唱大赛,同学们用歌声赞美祖国,喜迎新中国71华诞。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

  伴着两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一段回顾建党几十载雄伟壮丽历程的开场白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

  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铿锵有力的《大中国》、旋律明快的《我爱你中国》、鼓舞人心的《社会主义好》、气势雄浑的《歌唱祖国》等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唱响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赞美,赢得现场同学们的喝彩点赞。

  本次合唱大赛,同学们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唱响祖国颂歌,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融进美妙的音乐里,唱出心中希望之歌,献礼祖国71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也展示了望重中学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周翔宇)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四举措”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下一篇:阎庄街道中心小学:语文单元整体教学备课研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