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向国旗敬礼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0-10-09 14:00:0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了加深队员们的爱国情怀,抒发对民族精神的感悟,进一步推动学校爱国主义教育,近日,临沂兰山小学少先队积极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各中队召开主题中队会,围绕“向国旗敬礼”这一主题,队员们自己查找爱国素材、历史资料等展开构思、布局,在辅导员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制作出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我要做一名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祖国争光。”“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这些字字句句都是队员们心底最纯真的话语,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衷心祝愿。

  队员和辅导员老师们集思广益,用最美的造型与国旗合影,鲜艳的五星红旗,灿烂的笑脸,构成一幅幅和谐唯美的画面,他们用最纯的笑、最真的情,表达着对五星红旗最深的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献礼。

  活动的开展,让队员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了队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着他们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让家乡更繁荣、让祖国更强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张兆全)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喜迎祖国71岁华诞
下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四举措”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