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暑假前安全教育家长会

2020-07-08 14:52:2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7月7日上午,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在各班召开了期末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学生一个学期来的在校生活、学习情况,结合当前社会上发生的安全事故,对假期里学生的安全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班主任向家长提出配合学校做好暑期子女的安全教育工作。与会家长在各班主任引导下,共同学习了暑假安全注意事项,接受了学校统一组织的暑期的系列安全教育,如防溺水、防电、防雷雨、防网络诈骗、防欺凌、防性侵等。各班家长观看了防溺水、防诈骗教育影片,并向各位家长宣读了《暑期致家长的一封信》,并对其内容作了详细解释,在孩子暑期的安全教育问题上,家校达成了共识,家长们一致赞同学校在安全教育上所做的合理建议和有效措施,并自愿签字表示支持。

  会议明确了各自责任,加强了有效互动,架起了学校、家长、社会沟通的桥梁。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抓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共同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携手同行。(董世坤)
 
 
 
上一篇:莒县大薛庄小学举行语文教研活动
下一篇:高青县田镇学区崔张小学五个层面打造和谐校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