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大薛庄小学举行语文教研活动

2020-07-08 14:54:1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促进教师成长,形成教育合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7月2日,莒县浮来山街道大薛庄小学语文组举行了听评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分是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集体备课环节,就六年级语文课《文言文二则》在初次备课的基础上,进行集体备课。第二环节,听课环节,由六年级语文老师何兆利老师执教本课。课后进入第三环节,老师们进行了集体评课研讨,本着虚心学习,相互进步的态度,在执教老师说课后,其他老师真诚地提出本节课的优点、不足和建议。

  在课例点评的基础上,围绕“如何提高复习课的课堂效率”展开讨论,老师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各采所长,让授课老师、听课老师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有新的收获,新的提高。(董世坤)
 
 
 
上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给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系上“安全带”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暑假前安全教育家长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