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建筑大学“转动齐鲁”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团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进入尾声

2019-08-31 14:56:3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新旧动能转换”是近期最火热的政策话题,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实施牵动了全省的企业进行调整也牵动了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群2018级学生的心。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总结了假期期间的活动内容。

  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发组织的“转动齐鲁”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团于十七日访问了中国重汽科技园,参观了中国重汽企业博物展览馆、全国唯一的国家级重型汽车实验室。

  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重汽用工匠精神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实绩,同学们都感到了振奋,他们在博物馆合影留念后,讨论了自己的感受,并一致认为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提高技术管理水平、助力技术创新发展就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力量,更是提高产能、推动进步的力量。
  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发组织的“转动齐鲁”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团访问了中国重汽科技园,参观了中国重汽企业国家级重型汽车实验室,学习了解了智能重型汽车的前沿发展应用。

  同学们聆听着技术人员的讲解,就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汽车项目提出自己的理解与感想。大家都为中国重汽的“智能化”未来所震撼,感受到了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提高技术管理水平、助力技术创新发展就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力量,更是提高产能、推动进步的力量。

  山东建筑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自发组织的“转动齐鲁”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团在十九日来到了济南泉城广场,开始了“转动齐鲁”新旧动能转换科普行动。

  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实施正在一点一滴地改变着我们的生产方式,显著地提高了我们的生产效率。通过本次社会实践,调研团取得了调研中国重汽科技园,并宣传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科普方面的成果。团队的同学们也加深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为自己树立了一个长远的榜样,并大致清晰了长期规划。受访市民们表示,会密切关注新旧动能转换,并表达了对于战略的关注和对同学们宣传行为的感谢。在团队的最后会议上,成员们讨论了自己的感受,对于这几天的体验,大家一致认为是非常难得并难忘的。张同学:“这次社会实践不仅锻炼了我组织同学的能力,也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旧动能转换战略的意义与价值,我愿意努力学习,将来在我所学的专业上,为社会的进步发展尽一份力。”(文/张宇龙  图/臧朔)
 
 
 
上一篇:“信息时代,模型力量”实践团队调研中建五局的BIM应用状况
下一篇:邹城四中成功举办“教师成长与发展论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