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中心小学多措并举提升教师 “幸福指数”

2019-08-24 11:34:08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莒县浮来山街道中心小学注重关爱教师工作,提高教师生活质量,多措并举助力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指数”。

  “有书读”,倡导实施教师读书计划。为丰富和充实广大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暑假前,多方筹措资金,订购了一大批教育专业书籍和一些经典文学名著,开放学校图书室,供教师自由选择阅读,每位教师至少选择5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帮助教师开阔视野、提升专业素养,有力促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解压力”,用娱乐活动缓解工作压力。积极完善“教师之家”设施配置,鼓励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到“教师之家”读书、看报,打乒乓球、羽毛球等健身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广大教师的文化生活。

  “搭平台”,积极创造条件助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注重做好青年教师的专业培育工作,鼓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优秀教师与青年教师开展“结对帮扶”“一对一指导”,从教学常规、备课批改、上课反思到管理学生等各个教学环节对青年教师进行帮扶指导;同时,大力实施“青年优先”政策,为广大青年教师尽可能的提供参加地市级组织的公开课、优质课等教研活动和外出学习机会,帮助他们尽快实现专业成长。(刘国珍)
 
 
 
上一篇: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蓄电启航”在行动
下一篇:山理学子走进夏津农村,了解农村生态文明发展之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