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彩虹”2019赴菏泽、泰安两校支农支教调研团

2019-07-09 15:07:50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7月8日,山东大学“生命彩虹”支农支教调研团泰安分队迎来本次活动的第一次正式工作。通过与校方多次协商,最终敲定本周课程安排。历经两天的前期安排、准备,团队工作步入正轨。

  7月7日清晨,炊事班队员便早早赶往了学校附近的菜市场,进行餐饮原材料采购工作。队员认真负责,根据自身饮食经验和队员喜好,结合当季蔬菜供应市场实际,并详细咨询售卖人员,选择当日最适宜的饮食搭配,以营养美味的早餐开启今日的工作生活。今日上午,团队队员再次推敲课程内容,演练课程流程,调整状态,以迎接下午的首次教学工作。

  短暂而愉悦的午餐过后,队员依据安排分工协作开展工作。炊事班同学负责厨房餐厅的清理,并将厨具整理归位。第一节有课的队员也匆匆赶回办公室,紧张有序地准备资料准备上课。其他同学则依据自身生活习惯,进行午休或者继续办公。课堂上,小老师统领全局,把握好整体课堂节奏,积极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对解题步骤、方法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互动,勇于提出问题,表达不同见解。课堂氛围活跃,老师与同学皆乐在其中。

  一天的课程结束后,团队队长带领队员进行工作总结,问题反馈。根据今日的教学实际情况,对课程内容进行微调,以便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课程冲突部分,经于校方协商,再次调整课程安排,保证此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边玉姣 张鹏)
 
 
 
上一篇:岱农崮业实践团赴东上屿村:墙绘革命老区,振兴乡村文化
下一篇:菏泽学院“童心圆”三下乡:认识自我,自信最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