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岱农崮业实践团赴东上屿村:墙绘革命老区,振兴乡村文化

2019-07-14 09:53:15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7月13日,农工学院“岱农崮业”实践团墙绘小组奔赴东上屿村进行墙绘工作,开展乡村振兴主题文化墙绘制作。

  7月13日上午9时,岱农崮业实践团墙绘小组整理好工具,集合完毕后出发前去墙绘地点。

  到达东上屿村,东上屿村负责人与老师完成对接工作之后,负责人员带领小组成员参观村子,选择合适的墙绘地点,最终经过墙绘小组人员仔细的讨论过后,确定了几套墙绘方案提交给老师,经由老师和负责人再次研讨,定下几套符合乡村振兴主题的墙绘方案。随后,小组成员们分组展开墙绘工作。由于墙壁表面较为粗糙,给绘画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首先,墙绘小组将第一幅墙绘的主题定为"乡村振兴,岱农崮业"。小组成员对墙壁进行了简单的布局规划,用粉笔在墙壁上进行了线稿的初步勾勒,经过几个小时的绘画工作,墙绘图案已经初步成型。

  中午12时,墙绘小组成员们进行了简短的休息调整,随后继续墙绘工作。墙绘小组成员将第二幅墙绘的主题定为"阖家欢乐"。小组成员们有条不紊的进行墙绘工作,对主题进行深入的理解并充分的表达,经过三四个小时的绘画工作,第二幅墙绘基本完成。最后小组内部召开了总结会议,成员们分别发表了对今天墙绘工作的感想和体会,以及对墙绘工作能够更加顺利开展的建议。
 
 
 
上一篇:菏泽学院走进大闫庄村:学有所获,与爱同行
下一篇: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彩虹”2019赴菏泽、泰安两校支农支教调研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