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邢家庄小学举行图书漂流润童年主题活动

2019-06-11 13:41:22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2019年6月7日下午,莒县浮来山街道邢家官庄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一群从未见过面的客人——莒县义工联和县第五实验小学扬帆中队的20多名队员以及他们的家长。

  这次活动是由莒县义工联携手第五实验小学发起的“图书漂流屋”活动。目的是让县城里孩子把自己看过的课外书,漂流到乡村去,在乡村小学成立“图书漂流屋”,定期将图书漂流到别的班级,让图书漂流,实现最大化图书共享。来自第五实验小学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了二百多册图书,图书种类繁多,有孩子们最喜欢的杨红樱系列图书,中外名著、童话故事、绘本、古诗词等十多个类别。

  本次活动,两处学校共有40多名队员参加,部分学生家长参入活动。(刘国珍)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社会实践设计大赛答辩会
下一篇: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