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社会实践设计大赛答辩会

2019-06-11 13:44:51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增加对社会实践的了解,6月10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社会实践设计大赛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学院学生会公关实践部主办,公关实践部部长黄德香为主持,学院辅导员侯春宏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答辩会评委,共28个实践团队参与答辩。

  据悉,此次答辩会分为项目展示与评委点评两个环节,每个团队有六分钟的答辩时间,答辩完成后,评委将根据现场情况,从科学性、思想性、学术性、创新性四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答辩会正式开始之前,黄德香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说明评优规则,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随即开始,28个团队的团队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通过PPT展示的形式进行自己团队的社会实践项目讲解。这28个团队有的选材新颖,角度新鲜,主题突出,有的则还需再结合实际,对选题再精细化。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从各个团队的项目前景、项目基本内容、答辩的现场呈现情况、PPT展示的模块形式、切入点的角度等方面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评委们对各个团队项目的优点提出表扬,对缺点及时指出并加以改正,帮助各个团队理清实践思路,促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暑期实践。

  此次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实践心得、总结实践方法的机会,为未来的社会实践团队的实践提供了参考,更是促进学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发展进步的良好平台。
 
 
 
上一篇:临沂朱陈小学力夺罗庄区第五届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小学城区组冠军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邢家庄小学举行图书漂流润童年主题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