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    房产    旅游    娱乐    企讯    财经    科技    健康    汽车    体育    时尚    消费
首页 > 教育 > 校园资讯 > 正文

亲子诵读,如此温暖,如此美好!

2019-05-22 13:56:13    来源:    作者:    
 
 
爱分享
 
 
 
  漫步在“容纳百川”的大海边,愿每一个人在尘世中获得幸福,而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5月17日,临沂兰山小学的五楼会议室里响起了一个妈妈和孩子激情飞扬的诵读声,这里正在举行“与经典同行  伴书香成长”亲子诵读活动。

  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台上的家庭深情演绎一篇篇经典美文,台下的观众沉浸在一个个美妙的意境。《明月几时有》、《蒲公英》、《春》、《中华孝道》……家长和孩子们或以亲子间甜蜜的互动,或以充满感情的朗诵,或以温馨的情景诵读,他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满含深情地诵读着一篇篇优美的诗文,用自己的声音和形式,对中国传统文化做出诠释。一组组家庭温馨甜蜜、充满感情的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旨在让家长和孩子们通过亲子共同诵读经典,把传统文化传播到每个家庭。通过活动,引导了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主动诵读经典,让浓浓书香陪伴孩子茁壮成长,进一步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和孩子一起享受阅读、放下手机、与书为友、身教言传,共同成长。(张兆全)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举办第一届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职能面对面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国合成功签署战略合作!
山东买钢乐与山东鲁新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济南站  以新形态、新物种开启未来人居无限想象
COLMO双洗站全球首发·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东企业出海 暨2023首届亚马逊山东卖家峰会圆满成功
Payoneer派安盈助力山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今日山东网 sdwang.net